DSCN4537.JPG 

新的學期、新的班級,對孩子和家長來說我是陌生的,藉由這次的家長日總是希望能傳達我經營班級的理念和教學的方針。

說實在的,
在開會之前我是有些忐忑不安的,
深怕家長的出席意願不高,
來的人數不多。

我總是覺得一個班級的凝聚和向心力不是只取決在孩子,
家長的參與和支持更是重要,
所以每次在帶一個班的時候,
我都會花很多心力去推動家長、鼓勵家長來參與活動,
也會舉辦家庭聚會讓家長們彼此之間有機會交流、溝通,
增進大家的感情。

會議開始,
家長陸續進來,
發現幾乎全員到齊時,
讓我吃了一顆定心丸,
也讓我十分感動。

深深感謝家長們熱情參與,
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
也期盼在未來的兩年裡,
可以共同為孩子的學習成長一起來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ps9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