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上學期三年級作文期中考----三個主題中任選一個主題做一篇文

 

一、三甲英雄榜

 

20090928  水上運動會 (355).JPG 

 

  第一段 我們班是一個很特別的班,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個性,

             尤其是……

  第二段 他平常……

             總是………

             所以…大家都

   第三段 還有……也…

              她會………

              可是………

              所以大家……

   第四段 班上同學常常

              大家的感情………

              我希望……

              所有的人都能……

.

二、我的寵物

 

 

 52d937373ea0f81c.jpg        a43904d01ffe7b8c.jpg          

 

   第一段 我很喜歡小動物,尤其是……

              所以我養了一隻……,每天…

   第二段 牠長得…

              每當我…….我會

              還有………我也會
 

              尤其是………我都……

              我把牠當作………

     第三段 (             )和我……

               我會帶牠

               也會幫牠

               牠是我……

    第四段 我好……

               我希望牠

               我會…

 

三、我的校園

DSCN4914.JPG 

 

     第一段 我的校園非常……

                每個季節都有.......

                所以我很.......

     第二段 春天的時候,校園裡有…

     第三段 夏天的時候,你會看到

                我很....

                游泳池變得特別熱鬧........

                大家都很.....

     第四段 秋天的時候,校園裡的葉子

                每天都.... 


               
還有………我會

     第五段 冬天的時候,山上變得……

                到處都開滿了
     

                遊客也…………

     第六段 我好……因為我有一個那麼......的校園

                我希望 …… 也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ps9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